小红汉化

这里是小红汉化 一个刚入手汉化的小萌新 如果有翻译错误 可以在评论区指正 蟹蟹(*≧ω≦) 【这是我一个人做的汉化 可能更新速度会慢些 不过还是会尽力更新哒(^з^)-☆】

【无授权汉化】

C妈的承花第一本汉化

emm.....第一次汉化 如果有语法错误的话可以在评论区里 @小红汉化 指正 谢谢(。ì _ í。)

这是一到五页的汉化,六到十的下次再发 下一篇C妈们的承花可能会鸽几天 会尽快翻完的( ̀⌄ ́)

这篇主要讲的是承花结婚的小甜饼 糖分超高!但....开头备注40米大刀注意 不过后来超甜哒

一个人做了好几天(还被我妈知道了,后来给我妈解释,我妈没说什么,还翻了翻我的翻译本砸 不过没什么事 haha)

评论(20)

热度(1094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